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济南伟弘自动化有限公司

济南伟弘自动化有限公司

供稿:济南伟弘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6/6/24 23:11:00

人气:61


公司坚持多品种、多品牌的发展战略,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、高低压输配电及工控产品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依靠自身实力成为SWP香港昌晖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山东总经销,浙江科耐达按钮有限公司山东总经销,先后与施耐德、ABB、西门子、欧姆龙、菲尼克斯、穆勒等进口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与商务合作关系。

济南伟弘自动化有限公司依靠科技求发展,奉行“进取、求实、务实、创新”的企业方针。不断开拓创新,以技术为核心、视质量为生命、奉用户为上帝,竭诚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,最高质量的工程设计、施工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,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,公司已拥有省内外稳定的客户群体,与客户及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基础及良好的信誉,业绩持续快速发展。

公司本着以“客户为中心,科技为先导,人才为根本,质量求生存”的原则,以“信誉至上、客户至上、质量至上、服务第一”为宗旨,做到“干一个工程、树一项品牌、交一方朋友、拓一片市场”!励志成为集工业自动化仪表生产销售、自动化系统设计、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自动化公司中的行业领军。
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